新闻动态

系统控制室刘志新副研究员获CSIAM青年学者奖(2015-08-31)

    近日于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(ICIAM2015)上,中国科学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刘志新副研究员获得第二届CSIAM青年学者奖,以表彰她在大规模群体系统的涌现行为分析、干预等方面的研究成果。颁奖仪式之前,刘志新副研究员做了题为“Analysis, Intervention and Distributed Estimation of Multi-Agent Systems”的报告。

    刘志新,副研究员,2007年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获得博士学位,曾多次赴瑞典、澳大利亚、美国等地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。2007年至今在我院工作,2009年入选我院首届陈景润未来之星优秀人才计划。

CSIAM青年学者奖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设立的,每两年评选一次。主要是为了表彰和奖励优秀的工业与应用数学青年工作者(不超过35岁),促进数学青年人才的培养。此次获奖的还有我院李启寨研究员。

版权所有 © 2016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复杂系统研究中心
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,Complex systems research center,Academy of Mathematics and Systems Science, CAS